NSK轴承授权经销商

NSK进口轴承技术——推动汽车业快速发展

NSK轴承新闻   评论:0   浏览:   Tags:

    NSK的汽车关联产品事业,通过开发可靠性高、重量轻、油耗低、小型化等有价值的NSK进口轴承产品,延续着对汽车未来的思考。
    支撑车轮的轮毂轴承单元具有卓越的耐久性能和密封性能,可防止水及泥的浸入。为了满足重量更轻、油耗更低、安全性更高及零件模块化的要求,NSK进口轴承采用最新技术不断加快研发步伐。
...

NSK进口轴承公司开发出静音滚动轴承

NSK轴承行业   评论:0   浏览:   Tags:

    据日本精工网站报道,NSK进口轴承公司率先开发出汽车车内使用的电机用静音滚动轴承。
    随着汽车车内装备设施的不断更新和提高,市场客户对车内空调的静音化要求也越来越高。在一般情况下,车载送风装置的电机所使用的轴承是滑动轴承,但为了达到静音效果,滚动轴承将取代滑动轴承。NSK进口轴承公司此次不仅活用了以往开发电机轴承所用的静音化技术,而且新开发出了提高洁净度的制造技术,从而使车载送风装置电机用轴承的静音效果得到了更大的提高。可以说科技含量非常高的。
...

NSK进口轴承拆卸简析

NSK轴承新闻   评论:0   浏览:   Tags:

    NSK进口轴承的拆卸,是在定期检修后,轴承更换时进行的。拆卸后,如要继续使用,或还需检查轴承的状态时,NSK进口轴承的拆卸也要与安装时同样仔细。
    注意不要操作NSK进口轴承及各零件,特别是过盈配合轴承的拆卸,操作难度很大。所以在设计阶段要事先考虑到便于拆卸。根据需要设计制作拆卸工具也十分重要。在拆卸时,根据图纸研究拆卸方法、顺序、调查轴承的配合条件,以求得拆卸作业的万无一失。
...

NSK进口轴承新品-高速低噪滚珠丝杠

NSK轴承新闻   评论:0   浏览:   Tags:

    日本精工株式会社近期投放的NSK进口轴承新品——高速低噪滚珠丝杠系列,与传统的滚珠丝杠,该系列的nsk进口轴承可以实现高达5000rpm的转速,并且其小轴径,结构紧凑,使精密零件噪音也得到同步改善。
    NSK高速低噪滚珠丝杠系列采用小轴径和最大导程来减少发动机上的负荷,这样提高了平滑速度,可以达到以1米/秒以上的速度运行,而且最高转速达到5000rpm的转速。还采用NSK进口轴承拥有专利权的K1润滑单元使其实现免维护运行,其在运行当中就不会出现因为油脂补充不足和油脂流失而导致的噪音。
...

本公司专业致力于NSK,NSK轴承,NSK进口轴承,日本NSK轴承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及服务 版权所有河北NSK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