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K轴承授权经销商

NSK进口轴承公司开发出静音滚动轴承

    据日本精工网站报道,NSK进口轴承公司率先开发出汽车车内使用的电机用静音滚动轴承。
    随着汽车车内装备设施的不断更新和提高,市场客户对车内空调的静音化要求也越来越高。在一般情况下,车载送风装置的电机所使用的轴承是滑动轴承,但为了达到静音效果,滚动轴承将取代滑动轴承。NSK进口轴承公司此次不仅活用了以往开发电机轴承所用的静音化技术,而且新开发出了提高洁净度的制造技术,从而使车载送风装置电机用轴承的静音效果得到了更大的提高。可以说科技含量非常高的。
    NSK进口轴承公司的该系列产品的样式非常新,轴承的保持器形状是新开发出的样式,由于使保持器的运转达到了最合适化,从而防止了在低温情况下保持器所产生的噪音。同时,密封圈的接触面的润滑性也得到了提高,进而防止了摩擦音。并开发出了提高洁净度的制造技术为了抑制轴承中带有的极微量的灰尘,NSK进口轴承公司开发出了提高洁净度的制造技术,使由于灰尘而引起噪音的情况几乎为零。
    NSK进口轴承公司的该系列轴承的销售目标是在全世界市场的销售额为15亿日元。NSK进口轴承的此次研发的成功,及市场的投资,预计将会带动轴承行业整体发展。

  • 相关文章:

本公司专业致力于NSK,NSK轴承,NSK进口轴承,日本NSK轴承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及服务 版权所有河北NSK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