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K轴承授权经销商

NSK滚珠丝杠轴承结构和特点

NSK滚珠丝杠轴承的结构

NSK滚珠丝杠轴承是在丝杠和螺母之间以滚珠为滚动体的转动元件。
NSK滚珠丝杠轴承分为滚珠引导(外引导和内引导)两种类型的结构形式。外引导属于插管式,内引导是腰形状嵌入的较多。
  
NSK滚珠丝杠轴承的转动轨道分为单圆弧以及双圆弧截形。但双圆弧轴向钢度大于单圆弧截形,目前市场主要采用双圆截形式的滚珠丝杠轴承。按照载荷的形式分为单螺母无加紧、单螺母变位引导加紧.单螺母加大钢球径向加紧、双螺母垫片加紧、双螺母差齿加紧、双螺母螺纹加紧。滚珠丝杠轴承一般都用在数控机床上一般采用双螺母垫片式加紧,加紧力一般为轴向负荷的三分之一。滚珠丝杠轴承应用在中小型数控机床里面的转动系统。在重型以及大型数控机床的行程(6m以下)的转动系统一般被采用。

NSK滚珠丝杠轴承特点:
1.转动效率高
2.精度高、
3.转动平稳:
4.接触面小磨损小
5.科学设计寿命长
6.可减少轴向间隙
7.增加轴向钢度

本公司专业致力于NSK,NSK轴承,NSK进口轴承,日本NSK轴承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及服务 版权所有河北NSK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