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K轴承授权经销商

国际先进轴承特点介绍

    1.日本NSK轴承
    NSK成立于1916年,是日本国内第一家设计生产轴承的厂商。几十年来,NSK开发出无数新型轴承,满足世界各地用户的需求,并为产业发展和技术进步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同时NSK凭借其在精密加工方面的技术优势,不断开发汽车零部件、精密机械组件等高、精、尖产品,在电子应用等领域积极开展多元化经营。NSK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销售网络,并拥有30多家工厂,行业排名在世界范围内稳居榜首。
    2.瑞典SKF轴承
    SKF优秀的工程师们经常组队到各工厂稽核生产流程的工序。美国福特汽车对其供应商的质量评估系统范围不单包括产品、工作表现,设计及制造;更对供应商提供技术支援的能力、及时供货、市场领导地位、价格定位、适应力和灵活性及创新几方面的表现评估,并对最佳表现者颁赠“Q1质量第一奖座”,作为福特汽车供应商的20家SKF工厂全数获得此奖项。
    SKF也曾荣获通用汽车、大众汽车、墨西哥日产、佳士拿、劳斯莱斯、奥迪、英国铁路、Black&Decker、亚特拉科普柯颁赠的同类殊荣。
    3.德国FAG轴承
    象征德国工业技术的最高成就,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中,其它品牌轴承不能胜任的地方,其代表作有高速、高精度主轴轴承,极限转速高于任何其它品牌。而这种优良特性普遍反映在所有FAG轴承上,即具有较高的极限转速和承载力。
    相比这些国外进口轴承,我国的哈尔滨轴承,洛阳轴承,瓦房店轴承则要逊色一些,但现在国内轴承的生产水平也在日益进步。

  • 相关文章:

本公司专业致力于NSK,NSK轴承,NSK进口轴承,日本NSK轴承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及服务 版权所有河北NSK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