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K轴承授权经销商

日本发布滚珠NSK轴承的冷却方案

    日本发布滚珠NSK轴承的冷却方案,新生产的产品可以用在高速度的冷却风扇马达上,这一产品的推出,NSK轴承公司的技术又上升了一个台阶。
    将推出在120℃高温下音响寿命(轴承发出的声音水平超过要求值为止的时间)达到该公司以前产品2倍的冷却风扇马达专用滚珠轴承。这种NSK轴承采用了为IC冷却等领域广泛使用的风扇马达而开发的专用润滑脂。
    目前已开始样品供货,助新开发的润滑脂,不仅使120℃下的音响上升水平降低了一半,而且抑制了高温用润滑脂特有的润滑脂噪声。通过提高润滑脂成分中基油和增稠剂的耐热性,抑制了润滑脂的劣化。
    另外,通过掺入适量的添加剂,延长了NSK轴承的音响寿命。此外,通过改进润滑脂的制造工序,改善了增稠剂的分散性。

  • 相关文章:

本公司专业致力于NSK,NSK轴承,NSK进口轴承,日本NSK轴承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及服务 版权所有河北NSK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