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K轴承授权经销商

NSK中国

NSK中国的情况

NSK轴承集团是日本成立的第一家轴承研究生产厂商,凭借着其出色的研发能力和高效的管理经营模式,如今的NSK轴承已赫然成为世界进口轴承界的新宠。作为日本的邻国,NSK中国最重要的产品出口国。其实早在很早以前,NSK中国市场,并在中国建立了自己独立的生产厂和一套相当完善的销售系统,其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也在逐年上升。关于发挥行业网站作用、推进行业信息工作的通知

    NSK轴承有着较高的性价比,所以在中国一直占着较高的市场份额,但NSK并不满足现在的成绩,日前该公司的总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NSK董事局已经决定在中国成立一个全新的NSK中国总代理,设立在沈阳,改公司将从2010年开始投入运营,NSK中国建立一个自己的产品研发中心,这将是NSK轴承集团在国外成立的最大的轴承研发中心。

    如今,NSK轴承集团更是豪言壮语,计划将在2013年年底在中国的销售额提升至1000亿元,并在全球范围内实现8000亿元销售额和800亿日元营业利润。

 

[NSK中国总代理] [nsk中国总代理]

  • 相关文章:

本公司专业致力于NSK,NSK轴承,NSK进口轴承,日本NSK轴承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及服务 版权所有河北NSK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