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K轴承授权经销商

NSK轴承是所有机器的基础

    NSK轴承是所有机器的基础;是现代社会中不可缺少的产品;NSK轴承素有“机械产业的粮食”之美称;它确保所有工业产品的质量;NSK进口轴承的宗旨在于运行与控制;对机器的运转/摩擦现象寻根究底,以确保旋转和运作的平稳;它无时不在,时刻为人类提供着丰富多彩的生活并将对全球性的节能运动和资源保护作出贡献。
    推力球轴承是分离型NSK轴承,根据其结构形式分为单向推力球和双向推力球轴承。单向推力球轴承可承受一个方向的轴向载荷,双向推力球轴承可承受两个方向的轴向载荷。它们均不能承受径向载荷。推力球轴承还有带座垫的结构,由于座垫的安装面呈球面形,所以NSK轴承具有调心性能,可以减少安装误差的影响。推力球轴承主要应用于汽车、机床等行业。
    推力圆柱滚子轴承属分离型轴承,只能承受单向轴向载荷和轻微冲击,能够限制轴一个方向的轴向位移,所以可用作单向轴向定位。
    标准设计的推力圆柱滚子轴承采用车制金属实体保持架,根据用户要求,也可采用其它型式或材料的保持架。推力圆锥滚子轴承只能承受单向轴向载荷,能限制轴承单向轴向位移,所以可用作单向轴向定位。与推力圆柱滚子NSK进口轴承相比,承载能力大、相对滑动小,但极限转速较低。
    但其承载能力远远大于推力球轴承。滚子滚动时,由于滚子两端线速度不同,使滚子在套圈滚道上不可避免地产生滑动,所以,这类NSK轴承的极限转速较推力球轴承低,通常仅适用于低速运转场合。
    推力圆柱滚子轴承主要用于重型机床、大功率船用齿轮箱、石油钻机、立式电机等机械中。

  • 相关文章:

本公司专业致力于NSK,NSK轴承,NSK进口轴承,日本NSK轴承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及服务 版权所有河北NSK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