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K轴承授权经销商

NSK带座轴承

所谓的NSK带座轴承其实就是在国产的轴承术语上说就是NSK外球面轴承,这种轴承主要应用于托辊,输送机械等,主要用来转动以及固定机械轴用的。这种轴承从工艺来说已经是世界上的领先水平的领导者。

外球面轴承怎么辨别真假

1.从外面的字头上看,真正的NSK带座轴承其实就是很粗糙里带点细腻,造假的往往很清。

2.从光洁度来看,表面以及滚动体都是经过超精密机械加工出来的,而造假的肯定的达不到真正的NSK的效果。

3.从盒子上来看,真正的NSK轴承是不会打标签上去的。而造假为了降低成本都会用喷绘图的标签粘上去的。

4.从声音上来听,座子在实地下敲击的话出来的声音很清脆,而造假的很难听。

5.另外可以看一下盒子上的条码记下来,去官方网站上去查,就会出来哪年哪月生产,哪个车间生产的。

 

  • 相关文章:

本公司专业致力于NSK,NSK轴承,NSK进口轴承,日本NSK轴承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及服务 版权所有河北NSK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