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K轴承授权经销商

NSK进口轴承目前最大的经销商是哪家?

NSK进口轴承目前最大的经销商是哪家?

如果说哪家最大,这问题本身就很概括。如果说是最大当然是日本株式会社中国办事处啦!可一般的用户他们是不会供应的,他们只供应自己的客户以及自己的经销商。

请不要说NSK进口轴承目前最大的经销商是哪家?因为每个经销商的备货情况不同,有的是备钢厂的货,有的是备电厂的货,有的是备电机轴承的货,有的是备机床轴承的货,他们备货也是根据自己的客户而不是根据零售单位备货,在说了,如果想备全货的话,就算你实力在雄厚也是不行的。

如果您想购买NSK轴承的话,您可以咨询一下各个NSK轴承经销商的轴承型号,经销商在大只不过是他的销量大,而不是实力最大。

我们的渠道货源跟别的NSK经销商不一样,他们是从NSK中国总代理拿货,而我们是从国外直接供货,有很大的价格优势,欢迎您的来电。

  • 相关文章:

本公司专业致力于NSK,NSK轴承,NSK进口轴承,日本NSK轴承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及服务 版权所有河北NSK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