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K轴承授权经销商

NSK车身减震器成功的在铁路列车运行一年

日本精工(NSK)为了提高列车乘客乘坐的舒适性成功的开发出铁路列车用的滚珠丝杠车身用的减震器,2017年5月1日成功的安装在JR东日本E353系中央线新型特快列车以及2017年12月23日在中心线的“SUPER AZUSA”以及JR东日本观光列车“TRAIN SUITE四季岛”成功运转一年,为了更好的提高列车的安全、舒适、高速、环保等性能,NSK以这几点开发出性能卓越的减震器,为列车无忧运输做出了贡献。

开发摘要
任何国家的列车轨道都不平,还有在隧道内的高气压会导致列车通过的时候车身产生一定程度的震动,这样就会影响乘客乘坐的舒适性。为了提高列车的乘客的舒适性以及运行高速化成为NSK的一个课题,所以为了实现高速化的同时,为了兼顾乘客的舒适性,针对铁路列车的减震而开发运行。

产品特点
利润滚珠丝杠高效率的将回转运动转换成直线运动的特性,NSK成功开发能够快速的并有效的减少横向震动的电动式减震装置。
这种产品能够适合小型化、轻量化等设计理念的转向架与车身之间有限的安装空间要求。
这种产品具有防水性能代表的环境适应性能,能够充分发挥可靠性的承受转向架震动。

  • 相关文章:

本公司专业致力于NSK,NSK轴承,NSK进口轴承,日本NSK轴承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及服务 版权所有河北NSK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