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K轴承授权经销商

铁道部领导亲自去参加铁路装备展览会日本精工展馆

第九届中国国内古代化铁路配备欣赏会于2009年6月22日~25日,正在上海欣赏核心举行,该欣赏会是通过中华群众民主国商务部、中华群众民主国铁道部同意的2009年最隆重的铁路知识配备欣赏会之一。
        该欣赏会正在当今生界铁路畛域上最为活泼的中国市面上,聚集铁路知识配备事业社会抢先企业展现其最先端知识、展现企业抽象,并正在某个阳台上,经过宽泛经历及消息交换、强固和拓展双赢的竞争同伴,单独助力中国铁路大拓展。
        日本精工株式会社作为日本展团成员之一与三菱发电机、日立、NTN等公司一起参展。NSN参展的重要展品为眼前中国最高运转转速融洽号动车中,被采纳的高速火车天轴用密封圆锥滚子轴承,高速火车驱动牙轮箱用圆锥滚子轴承,高速火车牵引发电机用新陶瓷绝缘圆柱轴承和新维持架陶瓷绝缘球轴承等一系列货物,遭到了有关业余人物的关心。
        加入本欣赏会参展部门重要有:中国南车团体,中国北车团体,铁道部各铁路局,ABB,ALSTON,SIEMEN,BOMBARDIER,VOITH,GE等公司。
        中国铁道部胡亚东副部长,高科技司周黎副司长等政府官员亲临当场指点。
        长春车辆,永济发电机,大连火车头,株洲电力,常州戚墅堰等NSK存户也应邀离开NSK展台。

原创:http://www.nsk.org.cn

  • 相关文章:

本公司专业致力于NSK,NSK轴承,NSK进口轴承,日本NSK轴承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及服务 版权所有河北NSK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