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K轴承授权经销商

第9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第九届中国国内机床欣赏会(CIMT2005)于4月11日至17日正在北京中国国内欣赏核心举办。来自26个国度和地域的千余家出名企业加入了此次欣赏,内中海内展商占50%之上。展品集结了古代配备打造的高新交识精粹,聚集了社会机床打造业的最新打造理念、最新加工知识和最新打造的机床及其有关货物。

      NSK作为此次投资商之一,展台设正在1号馆3层。展会时期约有1500名看 赏者光临了咱们的展台,共收到名帖约1200枚。为了向辽阔的用户宣扬咱们的最新交识及日本机床事业的趋向,NSK还正在展会时期举行了两场知识讲座,加入人次共达300人之多。为了感激诸位经售商积年来对于咱们任务的支撑,咱们还举办了招呼晚宴,课间总专人亲密贺词,各财物经营还向经售商试讲了咱们的出售制度。能够说这是一次顺利的招呼会,加剧了彼此了解,拉近了相互的间隔。

  • 相关文章:

本公司专业致力于NSK,NSK轴承,NSK进口轴承,日本NSK轴承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及服务 版权所有河北NSK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