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K轴承授权经销商

恩斯克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

      2005年11月29日,一个风和日丽的好生活,昆山恩斯克迎来了她十周岁华诞。

      昆山恩斯克是日本精工株式会社正在中国注资的第一家厂商。昆山NSK历尽沧桑十年拓展,消费的货物曾经从初级家具用轴承拓展到了公共汽车用轴承,产种类类丰盛。

      朝香社长指望昆山NSK正在中国的拓展途径上越走越好;也指望正在为中国轴承轻工业的拓展一直编成奉献的同声,对于外地政法的拓展也能尽菲薄之力。

      正在典礼上,昆山市张国华市长、昆山经济知识开拓区宣炳龙主任也宣布了热忱弥漫的谈天。张市长指望NSK能一直晋升研制、打造、出售的威力与范围,使昆山变化NSK寰球轴承的研制核心和高端轴承的打造输出地,争创公司拓展与乡村拓展的双赢!

      正在庆典上,昆山恩斯克高桥总经营等公司指导还为辛劳耕耘8年之上的老职工颁发了“年资奉献奖”。
 

  • 相关文章:

本公司专业致力于NSK,NSK轴承,NSK进口轴承,日本NSK轴承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及服务 版权所有河北NSK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