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K轴承授权经销商

NSK荣膺条件频率大奖 “2009经济财物省财物知识条件局长奖”

 正在2009年条件频率大奖赛中,为容量评价NSK货物注重条件掩护的水平,NSK独家编制的NSK条件频率目标“Neoo” 荣膺了条件频率大奖的最高奖项“经济财物省财物知识条件局长奖”。
        2009年12月11 日,正在东京“ECOPRODUCTU 2009”会场举办了惩处发奖典礼。
        本次遭到惩处的“Neoo”,是NSK使用独民生算公式,评价一切NSK品牌货物对于条件掩护的奉献水平的一种指数,NSK团体于2008年开端采纳。由此,便可容量测算出新货物与老货物相比,性能范围有多大的进步和改良。

条件频率大奖:
        它是一项惩处企业展开既重视加重条件累赘,又推进政法经济萧条的日常性运动,并经过该署运动钻研开拓的货物而安装的一项大奖,日本条件频率乒坛正在经济财物省的支撑下,于2005年发动了该项大奖。

ECOPRODUCTU 2009:
        它是自1999年开端正在东京比克赛特会展核心举办的日本顶级条件掩护欣赏会,加入展览的没有只囊括企事业部门,并且囊括大学及NGO、NPO等部门。各个畛域的ECOPRODUCTU知识与效劳,均正在会上做了引见。 
 

  • 相关文章:

本公司专业致力于NSK,NSK轴承,NSK进口轴承,日本NSK轴承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及服务 版权所有河北NSK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