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K轴承授权经销商

常熟恩斯克“8.1”慰问消防官兵

8月1日午后,常熟恩斯克轴承有限责任公司范副总经营一溜儿带着抵消防将士的情同手足和假日的美妙祝福离开西北消防中队慰劳整体消防将士,并捐献了慰劳品,以抒发抵消防将士的神圣敬意和拥军优属之情。

        范副总经营对于西北消防中队临时以来寄予常熟NSK的消防技术文化、业务指点等协助示意感激,况且高低评估了消防将士没有畏艰难险阻的物质,关于他们精彩实现各项救火营救使命,为管区经济建立和政法稳固做成的一般奉献示意确定。范副总还示意将自始自终地关切、支撑消防任务,指望今后进一步增强相互之间的联络,再树警民联系新抽象,单独为西北开拓区的经济拓展编成更大的奉献。

        消防中队将士对于我司的慰劳示意感激,并示意将牢记任务,奋力办好消防保险守卫任务,为企业的生活财富保险保镖返航。

  • 相关文章:

本公司专业致力于NSK,NSK轴承,NSK进口轴承,日本NSK轴承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及服务 版权所有河北NSK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