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K轴承授权经销商

东莞恩斯克是轴承独家外资企业

2010年1月26日,东莞恩斯克转向器有限责任公司荣膺东莞内政府颁发的“游资企业晋级转型奖”。
 
        “转型晋级”这一理念,指的是经过导出保守的知识,保守的设施,到达自主开拓,消费自主品牌的手段。使得企业没有停止正在容易的加工,而是将指标定位正在货物入口海外,增多外销为主。
        对于踊跃呼应政府召唤,经过详细的言论与政府携手竞争,踊跃地施行政府此策略方针的游资企业,2009年政府尤其建立了“游资企业晋级转型奖”。往年的惩处常会为第二次惩处常会,对于2009年度为东莞市经济政法拓展做成卓越奉献的游资企业实行了惩处。
        东莞恩斯克转向器有限责任公司因踊跃导出消费自动转向器消费线及有关的保守设施,荣膺东莞内政府惩处,并被给予“晋级转型奖”奖牌。据悉,此次被惩处的游资企业正在全市共有21家,正在莞市区仅东莞恩斯克一家。

  • 相关文章:

本公司专业致力于NSK,NSK轴承,NSK进口轴承,日本NSK轴承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及服务 版权所有河北NSK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