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K轴承授权经销商

NSK授权经销商

NSK授权经销商主要用户来自于钢厂、造纸机械、水泥设备、及各种机械转动制造商家。此外,NSK授权经销商提供一下各类技术给予用户:技术培训以及轴承的选用、轴承当场维修、轴承图纸、对于NSK公司未来发展,将由原来轴承供应商,转变成销售技术服务提供安装工程师等多元素的公司,成功发开出各种适合用于用户机械的各种轴承,从研发到出品、生产到运转测试维修设备,为用户提供完整服务。
 

另外,为了创造用户的价格及提供香港国外市场用户的服务水平并树立轴承服务的最好的品牌,最近几年和欧美成立可靠轴承ERP系统,更加增加了软硬体与轴承资料库经验,实施全套的技术服务,让客户从此不在位机械运转烦恼。并把我们轴承技术部精英发配到轴承用户的各个角落,让用户学习到轴承工程知识和技术讲座,带给客户最领先的轴承选用技术、拆卸安装保养技术、技术监测设备与技术垂询、从而降低了客户以及厂家机械运转的损失和全厂机械停机损失力度。现在我们NSK授权经销商已经跟全球的的生产企业实行了联网,能能迅速的查询到价格以及现货情况从而为客户真真正正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这都是考虑维持行业服务的第一保证跟品牌保证,NSK轴承真真正正为客户想的很周到。

本文原创:http://www.nsk.org.cn

  • 相关文章:

本公司专业致力于NSK,NSK轴承,NSK进口轴承,日本NSK轴承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及服务 版权所有河北NSK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