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K轴承授权经销商

NSK中国总代理

NSK中国总代理-多谢广大用户的照顾和支持,经过数年的努力,轴麟不在使用以前的销售系统,引进国际化的网络营销模式,公司凭着: 价格低,货期短,货源渠道广泛运营目的,世界一流的NSK牌、稳定的货源(现有轴承型号二百万套)。实现与客户双赢的经营概念,专业理解客户的将来的发展,满足客户需求。达成协议,随时随地的苟涛加深了对客户机械的了解从而更加知道客户需要什么轴承,怎么用轴承帮客户选定型号,我们的33年的工程师将为客户降低成本的原则为客户服务。

    我公司现已经是进口品牌轴承制定的中国代理商,经营的NSK产品主要包括:NSK深沟球轴承,NSK圆柱滚子轴承,NSK调心滚子轴承,NSK圆锥滚子轴承,NSK调心球轴承,NSK滚针轴承,NSK角接触球轴承,NSK推力球轴承,NSK推力滚子轴承,NSK关节轴承,NSK外球面轴承,NSK滚珠丝杠轴承,NSK精机产品。公司拥有大量库存、品种齐全、完善的电厂钢厂机床型号规格,已经成为在华地区的轴承行业领头羊,是国内价格最低,服务最好,供货及时,货期最短的NSK代理商。我们绝对不会您要的轴承少把服务最不好的

    我们销售的轴承现在遍布各个行业:冶金、电力、机械、钢厂、设计院、石化、建筑机械等,并在机床、医疗机械、铁路、钢铁、造纸、水泥、矿山等领域销售量已经超过国内的经销商;销售的地点已经有:河北,山东,山西,重庆,浙江,新疆,上海,俄罗斯,缅甸,云南,辽宁,河南,陕西,宁夏等。
  为了让轴麟做的更好 “我们从轴承的销售到安装全过程服务让顾客满意”的宗旨,我公司33年工程师为客户提供全天服务,并全方面加大服务监控,不断提高对客户服务质量,及时处理产品出现问题的原因,发运工作出现的出货错误,发货错误等等系列的问题,专业的管理制度,我们相信我们公司会做的更好。

本文原创:http://www.nsk.org.cn

  • 相关文章:

本公司专业致力于NSK,NSK轴承,NSK进口轴承,日本NSK轴承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及服务 版权所有河北NSK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