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K轴承授权经销商

2009中国国际轴承及其专用装备展览会

2009年6月7日中午 10 时许,“2005中国国内轴承及其公用配备欣赏会”正在上海光常会展核心盛大落幕。落幕式上,主办方“中国轴承协会”和 “ 中国设备根底件成套知识公司 ”相关指导实行致词,并有多位出名轴承企业指导人应邀加入了剪彩典礼, NSK中国支部副总经营浅井俊二学生也正在应邀之列。

      此次展会是自 1990 年举行首届以来的第九届,15年来欣赏会的范围和程度一直进步,档次和反应力也一直晋升。本次展会场地有三层楼,总欣赏面积达3万多公顷,比上届增多 66.6 %,为历届之首。因为范围大、出名度高,共吸收了囊括国际出行名轴承公司正在内的五百多家工厂参展,加上慕名前来的听众源源没有断,以及欣赏时期举行的一系列业余知识讲座、座谈交换和贸易运动,历时4天的欣赏会一直局面火爆。

      NSK 作为社会出名轴承供给商,凭仗其优良的信用和优良的货物,正在展会中占领劣势地位,吸收了泛滥存户上前细致理解公司及货物状况, 4 天内收到的名帖超越 5000 枚。咱们的任务人员正在展会时期一直爱岗敬业,热忱看待前来讯问的听众,并散发货物引见和小嫁妆,为NSK正在中国接续扩展市面助了落井下石。

  • 相关文章:

本公司专业致力于NSK,NSK轴承,NSK进口轴承,日本NSK轴承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及服务 版权所有河北NSK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