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K轴承授权经销商

恩斯克中国技术中心向河南科技大学赠送《球轴承的设计计算》

 NSK中国知识核心(以次职称“CTC”)向河南高科技大学捐献《球轴承的设想打算》一书的典礼于2003年9月8日正在河南高科技大学举办。CTC所长黄志强副高及该校副校长尹雷方传授、校党组副书记周彦伟传授、机电学院李济顺院长等校院指导约十余人单独缺席了赠款典礼。

     同声,黄志强副高还应邀向机电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冲突学、静音轴承与市面”的学术演讲。

     《球轴承的设想打算》一书由日外国千叶大学声誉传授冈本纯三副高撰写、黄志强副高译者、洛阳轴承钻研所所长罗继伟副高校阅,于往年4月由设备轻工业塔斯社问世并向通国地下拓行。

     本书是第一部中文版球轴承设想打算范围的论著。问世刊行后,正在中国轴承界惹起了宽泛的关心。

     河南高科技大学(原洛阳工学院)是中国唯逐个所设有轴承业余的初等院校。本次向该校捐献轴承范围的论著,抒发了NSK效劳政法、进步整个轴承界的实践程度、追求单独拓展的优良期望。
 

  • 相关文章:

本公司专业致力于NSK,NSK轴承,NSK进口轴承,日本NSK轴承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及服务 版权所有河北NSK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