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K轴承授权经销商

日本精工开发出了为滚针轴承所用长寿命的垫圈

日本精工(NSK)开收回了为主动变速箱(AT)推力滚针轴承所用,正在残酷润滑条件下也有短命命的密封圈。正在完成中型轻量化的同声,还顺应于润滑油粘度升高、润滑条件趋向严重的状况。
  为了进步燃效、升高变速震撼和进步能源传输频率,多级AT的采纳正在一直增多。多级AT为了加重搅和屏障,进步传输频率,多运用粘度低的润滑油。而粘度低的话,滚柱与密封圈之间就难以构成油膜。那样,滚柱就会滑行,与密封圈发作非金属接触,从而使密封圈很快破烂。此外,混合能源车(HEV)正在仅用水动机倾覆时,油泵有时并没有运行,招致变速箱用推力滚针轴承正在润滑油有余的条件下运用,这也会损害密封圈。
  NSK采纳自主研制的钢材“PCR5”打造密封圈,该钢材经过缩小C(碳)和Si(硅)含量,而增多Cr(铬)含量而进步了韧性。PCR5冲压加工性精彩,薄厚超越2.5mm也可冲压加工。经过充散发挥这一特性,使密封圈比以往货物加厚。薄厚增多使刚刚性进步,滚柱与密封圈完成均等接触,从而可使寿数延伸。齐头并进一步对于PCR5钢材实行浸碳氮化解决,进步了韧性、名义角度及抗疲倦强度等。
  上述措施的后果,使密封圈正在载荷6400N(Pmax=5.0GPa)、速度1000rpm环境下,与本来只实行一般热解决而非浸碳氮化解决的“SK85”钢材相比,寿数延伸到了3倍之上。此外还比本来减小加重了2成。

  • 相关文章:

本公司专业致力于NSK,NSK轴承,NSK进口轴承,日本NSK轴承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及服务 版权所有河北NSK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