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K轴承授权经销商

日本轴承的制定冷却方法

日本公布钢珠NSK轴承的结冰计划,重生产的货物能够用正在高转速的结冰电扇电动机上,这一货物的推出,NSK轴承公司的知识又下降了一个走廊。将推出正在120℃低温下声响寿数(轴承收回的噪音程度超越请求值为止的工夫)到达该公司先前货物2倍的结冰电扇电动机公用滚珠轴承。这种NSK轴承采纳了为IC结冰等畛域宽泛运用的电扇电动机而开拓的公用润滑脂。
眼前已开端样品供货,助新开拓的润滑脂,没有只使120℃下的声响下降程度升高了一半,并且抑止了低温用润滑脂特部分润滑脂噪音。经过进步润滑脂因素中基油和增稠剂的耐热性,抑止了润滑脂的劣化。此外,经过掺入过量的增添剂,延伸了轴承的声响寿数。于是,经过改良润滑脂的打造岁序,好转了增稠剂的疏散性。

  • 相关文章:

本公司专业致力于NSK,NSK轴承,NSK进口轴承,日本NSK轴承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以及服务 版权所有河北NSK公司